Monday, February 28, 2005

 

我不是麵

如題

請不要泡我?!
Comments:
鼻要生氣啦.


愛咪的行情一定很不錯 ︿O︿



fan.
 
哈哈
這會不會太好笑了?!

= = 該不會又是那個討厭男人
出馬了吧?!

對了
犯太歲的人今天是不是順便犯桃花?
我們店裡面50好幾的阿姨
也犯太歲
但是又犯到桃花阿~!!! ="=
真是謎阿謎~
 
愛咪....
太經典了...
我還滿想在我家放上
我是泡麵...
泡我吧
ㄎㄎㄎ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