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05

 

為什麼

為什麼 坐在隔壁的黑人 明明是應該在畫重點的
最後她整個課本 滿滿的都是螢光筆的顏色

為什麼 最後一堂課的老師
總是可以把同樣的東西 講了又講 講了又講
我似乎又回到幼稚園時代

為什麼 大家都說要group meeting
到了以後又什麼都不講

為什麼該死的汽油還在漲價

為什麼我腦袋裡都是Candy shop這首歌...

I take you to the candy shop
I'll let you lick the lollypop
Go 'head girl, don't you stop
Keep going 'til you hit the spot
Comments:
安太歲後
生活有容光煥發些ㄇ?
 
我小橋^^
忘了屬名嚕
 
為什麼我覺得這首歌有點色情的感覺
= =
我腦袋長在歪的地方嗎?!
 
油價降不下來呀! 苦惱
為此終於辦了 COSTCO CARD~
以後加油可以便宜 12 仙... Orz

From Alan (Fanism's Friend)
 
Alan..
對阿
可是排隊會排到想死......
尤其可以星期天去試試看!!!
 
歌詞果然有A
哈哈哈
小喬
 
重灌後
我剩這邊啦
你另外一個
我連結不見了
FROM小喬
 
恩...原來我不是第一個發現歌詞有問題的了= =
....這鳥東西要怎麼屬名
 
你只能在後面說你是誰
或者這邊sign in再留 =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