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05

 

灰暗暗

突然的覺得這個blog的顏色太灰暗
心情不好的時候
更會把整個人往下拉
不過
我也懶得弄他
一切都是命阿
既然我當初選擇了他
總沒有理由一下就換掉
我該給他一個機會
機會
就好像
我那麼久沒有來這邊寫東西
他也沒有把我換掉一樣

以上都是無意義之地球語言
再來才是我的重點

我衷心的呼籲大家
不會開車就不要買大車
買了大車就要遵守交通規則
換lane不想打燈就要注意四面八方
最後
不要被按了喇叭還一付你被我嚇到的鳥樣
這實在會讓人很不爽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