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我辜負了你的信賴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 XP 小賽車的遊戲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天 我一如往常的在msn上叫 無聊阿好無聊
張小草 就傳來了這個東西 :

WIN XP隱藏的小賽車遊戲
按工作列下的開始鍵
然後在鍵盤上按兩次uu

就可以叫出隱藏的小賽車遊戲
控制方向 左右鍵
加速 向上鍵
煞車 向下鍵
跳出  Q

有那麼好康的事 我又那麼無聊
我當然馬上照做
結果就是..... 自動關機

這其實也沒啥好笑的 我幹嘛寫出來呢

因為好笑的在後面 XD

~~~~~~~~~~~~~~~~~~~~~~~~~~~~~~~~~~~~~~~~~~~~~~~~~~~~~~~~~~~~~~~

重新開好機 一上msn
好心(?!)的張小草就傳訊來 : 這是我愚人節中的計倆 你也可以去跟朋友玩

雖然我也很想捉弄人家
但是我那麼那麼的善良
所以我終究沒有這樣做
我只是跟另一個朋友講說(姓名不能講 他會害羞)
你知道嗎 剛我朋友給我這個耶
就把賽車玩法貼給他
正要講說 你要小心喔 會自動關機時
他人已經不見了 = ="
(我真的本來馬上要講的嘛 只是有事擔誤了?!)

過了一分鐘 他回來了 第一句話就是 :瞬間關機 (還加一個讚的手勢)
我就回答說 : 對呀 你也可以跟朋友玩



只見我那可愛的好友 停了一下 就回答我









什麼我跟朋友去玩? 沒有小賽車耶 好怪
什麼我跟朋友去玩? 沒有小賽車耶 好怪
什麼我跟朋友去玩? 沒有小賽車耶 好怪
什麼我跟朋友去玩? 沒有小賽車耶 好怪
什麼我跟朋友去玩? 沒有小賽車耶 好怪
什麼我跟朋友去玩? 沒有小賽車耶 好怪
什麼我跟朋友去玩? 沒有小賽車耶 好怪


嗚 對不起.....

然後我就哭著去po kuso板了 XD
Comments:
你真的好久 才來一下ㄌㄟ
小喬?乎
 
這個還蠻好笑的 :D


fan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