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鄭重推薦 NDS!!! MARIO KART! 11/18/05

既然要寫就寫些自己最近很瘋狂的東西
沒錯
看了標題就知道
我是要寫有關NDS!!!

最近身旁的朋友們不斷的聽到我慫恿他們去買NDS!
不過目前還沒有成功過
我也不懂問題在那裡
因為NDS真的真的真的超好玩 (誠懇)

撇開雙螢幕帶來的觸控式玩法不說
NDS出的遊戲簡直就是把我帶進甜蜜的破產地獄阿阿阿阿阿阿

超級搞笑的 壞利歐工坊
背著小孩馬拉松 觸碰!耀西
送你粉紅夢幻筆的 觸碰!卡比
節奏霸王 大合奏
可愛聽話惹人憐的任天狗
孤島求生的Lost in Blue
動作經典 惡魔城
還有好多好多

不過就在這幾天
一款可以說是2005代表大作出現了
Mario Kart!!!!
我還能說什麼呢? (攤手)
不僅僅結合了NDS Wifi 無線連動功能
同時也支援一卡多玩
能讓身邊有nds確還未入手的朋友感受一下這片的號招力
畫面絲毫不遜色
遊戲力強大的讓人想飛天
只要你一玩 鐵定想馬上入手
相信他會為任天堂NDS的銷售量再創佳績


親愛的
你們還在等什麼呢
快去買一台
然後享受一下好久沒有的感動吧
是的
我說的是感動

講了那麼多
我只想說
NDS帶給我的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